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2014年6月4日星期三

[SFC][龍之戰士2-英化版][第一回]還好友一個清白!

 

高遇敵,低經驗,怪物強
超級變態的RPG,還要是英文,很多劇情都要查字典才看懂.

開場,是年幼的主角,和爸爸,妹妹住在教堂中, 爸爸是村中的神父,是當年打敗惡魔,保護村莊的英雄.
有一天,主角回到村莊裡,村裡的人都都不記得主角了,而主角的爸爸和妹妹也失蹤了....
村民也都不記得他們,而教堂的神父變成了一位陌生人.....
究竟發生什麼事?

 

「我是命運之子...?」




龍之戰士2 是 1代500年後.

.
龍之戰士1的故事 ,在2代被稱為「龍大戰」(大約)...
在2代裡,可以找到1代的角色

 1代的角色,左上角的似乎已經變成 喪屍/幽靈


他依然這麼貪錢


(在我注意要拍圖,放上網誌時,已經走很遠了!)

主角長大為青少年了,他和幼時結識的好友在一個城鎮的公會上工作.
有一日,他的好友,單自接下了一個偷竊物品的任務.但任務失敗了,物品被其他人偷了,
但主角的好友已經被當成疑犯. 主角為了洗清好友的罪,決定開始尋找真正的犯人之旅.

 


途中,主角結識了
「暴力女」Lin ,「忠義結實男」Rand,黑翼女神「Nina」,小丑猴子「Sten」,青蛙王子「Tapeta」等




經過一連串的事情....

 「在這「鬥獸場」裡,榨取他們每一滴扭動着的痛苦和扭曲,奉獻給我們偉大的神」
 


 Lin:「你看到嗎?是魔法! 我要去學魔法!」
主角:。。。。。。
 


Nina,我們BOSS「邀請你吃晚餐!」
除非你不想看見你的妹妹「Mina」.

 「放開我細妹!」
 


Boss:先享用你吧! 6p !一起上!
主角:你對我的後宮做什麼!?
 


Mina:「姐姐救了我回來.」
女王:「我嚴重地再說一次,Mina,你沒有姐姐的! 」
 


最後,終於找到了真正的犯人...
但同時,他們發現了世界暗陰裡,似乎有什麼東西在蠢蠢欲動....
一個邪教? 神?
 
 
 


在找到真正的犯人,還好友清白之時,主角年幼時住的村子,
周圍的村林都開始枯萎,還有強大的怪物出現.....


究竟...這個世界發生了什麼事...?

待續...


參考:  (Some pic from this site) (某些劇情圖片因為自己沒擷取,拿這網站一些圖片做補完)
英文網站-全劇情攻略
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