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2014年8月6日星期三

[PS2][第一回][SD Gundam G Generation Wars ] 終於突入EX大關!!

玩了多少小時? 玩了多少年? 由我還在上學到上班,最到兩樣都沒做時,終於突入EX大關!!!
嘅然屋企人借咗我咁多嘢,我只係借一樣嘢,時間!  正!!

 



普通關卡太容易打,只要有強力機體,可以開無雙模式!!






歌姬大大!


卡嘉蓮! 可惜只能在劇情中看到,不能買下她作駕駛員.


奥布六小強,今次只現3位,奥布三小強!



小強小強,一堆小強



又是三小強


經經典劇情.....
自由!!! 去死吧!!!




作為基拉大神,我要死了嗎?

基拉~~~~



阿基蘭~~~~~






到SEED D經典劇情



卡嘉蓮再次出場


有6隻肥羊,有很多EXP A_A




玩到最後才發現,王牌位置,不受限制可以放大機進去....
基拉,阿斯蘭乘換大機 =V=


普通關卡最後一關,00篇







完成了!!!!!


攻略EX關!!!




什麼重高達 =口=



歌姬駕駛無限正義高達


EX關卡果然利害,迫我使用圍嘔之策`!!




待讀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