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2014年6月7日星期六

[SFC][龍戰士二][第三回]終結過往的悲劇(翼之族篇)

 劇情回顧:
[第一回] 還好友一個清白!
[第二回]逐漸浮現的黑影



上回講到:
Rond阿媽比異教徒捉走了...但苦無相關證據。
他們決定去他們的大本營尋找證據,但他們的大本營是鍵立在一座全是陡峭懸崖的島上.
除非有什麼飛行工具...

主角想起之前的對話關於「怎樣登陸陡峭懸崖的島上」,Nina似乎有心事,欲言又止.
於是主角帶隊回去主角建立的城鎮「後宮之城」.

回到去到,Nina和說主角說,我有一些和想和你說,等等到我的房來吧.
沒...沒想到Nina這麼大膽啊!

含情蜜蜜的主角來到Nina房前「親愛的,我來了!」
可借...Nina沒有幫主角開門,要自己開門進入.
Nina「你來了...」
Nina「其實...我...我...我有辦法登陸島上」
什麼啊,原來是說這件事.
 



Nina「拜託,帶我去翼之城,我要和我的父親...翼之國國王談談」


「Nina?我知道你是誰!國王不會見你的.」
在城門前,被雜兵刁難了一下,女王殿下就叫他們進來.


女王「Nina,我們終於都面對面了.」
女王「自古以來,翼之國一直在流傳關於黑翼的傳說...」
女王「黑翼降臨翼之國時,將來為王國帶來厄運.」
 

女王「一直以來...當有黑翼的小孩被發現時,他都會被立刻處死...」
 

女王「直至你的出現...我們的孩子Nina....」
女王「我和國王不忍心殺死自己的孩子,所以找人帶你離開這裡」
女王「現在,國王病重了,他快不行了....他很想再見他的孩子Nina一面」
女王「如果你恨我們,我們也沒法,只是...希望你能見國王的最後一面」


Nina「父親大人!」
國王「這聲音...是Nina嗎?」
Nina「是的,父親大人,我是Nina」
國王「父親...? 我沒有資格聽你叫我父親」
 

Nina「父親,我從沒恨過你們.」

Nina和父親交談了一會後,就和國王旁邊的大臣說「我有一個請求!請你打開地下室的大門.」

大臣「地下室的大門...?什麼?你想獲得那力量?」
大臣「你知道那種力量被封印是有什麼原因嗎? 你取得力量後就永遠不能變回人型!」
Nina「我知道!但是為了父親的安危...不...是全世界的危機...我需要...」
大臣「好了..好了...!我不希望知道你為什麼需要這種力量,但我相信你的判斷......」
Nina轉頭向主角們說「這力量能將我變成大鳥,這就是為什麼我會來這裡的原因.」

Nina為了守護同伴,守護親人,守護未來,決定犧牲自己,取得力量變成一隻大鳥!

Nina進入地下室,通過試練,來到取得力量的地方....


 在她眼前,出現了一位翼族少女 (1代女主角)
 

祖先 「我是你的祖先。」
祖先 「從前,我們翼族可以自由地變成大鳥.」
祖先 「但是...因為我的錯...我愛上了一位男人,但他不是翼族...」
祖先 「因為他的血統力量比我們的血統強大...於是翼族後人的力量就逐漸變弱了」

Nina聽了 原委後,最終獲得了解開封印的道具.

回到城後,他們決定休息一天,明天才開始解開封印的儀式....
那天晚上....


早上Nina起來,想拿出封印的道具,卻發現不見了!!
城中的士兵都說Mini公主手上拿著奇怪的東西....難道.....

 Nina趕到解開封印的場所,看見Mini,Mini立刻跑進門內並鎖上了門



Nina[好妹妹!有事慢慢說,快開門]
Mina[我從不知道這些事情....]
 

Mina[爸爸媽媽決定流放姐姐你,可是他們每天都在後悔作出這決定而痛苦著...]
Mina[如果你就這樣變成大鳥,我永遠都不知道這些事情.]
Mina[不知道你為了保護我們,保護世界才會變成大鳥....]
Mina[我不會戰鬥,不能保護父親大人.但...你可以.]
Nina[你在說什麼?我不准你這樣做!!!快開門.]
Mina[姐姐,你將會保護世界,保護父親大人...但不是以大鳥的樣子,而是作為Nina!!]
Mina[我知道我的戰爭方式,我知道怎樣幫助你,我會成為你的翅膀...]
Mina[Nina,答應我...我永遠都是你的好妹妹...]
 
 
 


Nina「悲傷,以後任何時候都可以,但是在打倒惡魔之前,我們沒有一秒鐘的時間去悲傷....」
Nina「Mina為了我們,變成了我們的「翅膀」。」
Nina「我們應該繼續我們的戰爭...出發吧!」
 

Nina和大家懷著悲憤的心情,繼續滅魔之路!

待續... 


參考:  (Some pic from this site) (某些劇情圖片因為自己沒擷取,拿這網站一些圖片做補完)
英文網站-全劇情攻略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