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2014年6月15日星期日

[SFC][龍戰士二][第七回]龍之故鄉,母親的回憶

劇情回顧:
[第一回] 還好友一個清白!
[第二回]逐漸浮現的黑影
[第三回]終結過往的悲劇(翼之族篇)
[第四回]終結過往的悲劇(愛情篇) 
[第五回]終結過往的悲劇(親情篇) 
[第六回]終結過往的悲劇(主角篇) 

上回講到
主角的故鄉,Gate村的後山,原來封印了一個超級邪惡的惡魔 「黑暗神」.
但Habalk教唆村民炸毀守護後山封印的龍.雖然主角打敗了Habalk,但龍守諼的力量變弱了.
「黑暗神」衙破封印指日可待,主角們決定進入洞內打敗 「黑暗神」.
 


主角們進入洞內,經過一段很多很多很多怪物的路來到一個村莊, 龍的故鄉 Dragnier.
村裡的人似乎都知道他是「命運之子」,叫他必定去見長老.
 

主角心想「去見的是長老,必定又要聽故事....」

主角們被拉到長老的屋裡..

長老「啊...命運之子!」
長老不停地自言自說....

長老「有些事你必須要知道,
           關於你的命運......關於龍族的命運......

長老「從前,有一位龍族英雄,他和他的朋友挑戰 毀滅女神「Myria」.」
 0

長老「他們打敗了Myria,並使世界灰復和平.」
 


長老「每個人都希望,這和平會一直下去,但是.....」
長老「我們發現了他!! 一直隱藏在黑暗之處......
           他是毀滅女神放在人間的一粒種子.
           他吸收人們心中散播 恐懼,絕望,仇恨,嫉妒 化為力量.」
長老「我們知道,如果我們不阻止他,他將會為世界帶來另一次災難.」 
長老「毀滅女神種下的種子就在這洞穴的深淵,他叫「Deathevan」.」 
長老「那粒種子的力量,最終蔓延至整個世界」
長老「但我們不能收服他,因為他沒有實體.就像幽靈一樣....
           我們龍族只能在他附近,建立村莊,一天一天地看守他....」
長老「 直到有一天,他的力量吸收足夠了,他將會從幽靈狀態化為實體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時,我們就可以擊敗他!!!」
長老「你清楚了我說了什麼嗎?命運之子.」

主角眼咪咪「什麼,終於說完了嗎?」 

長老「Deathevan已經吸收了足夠的力量實體化了,現在正時擊敗他的時機!」 

主角很想快點離開,說了一大堆「我的,包在我身上」「沒問題!這事情交給我吧!」
就急步想走出門口.

這時,另一位老人出現截路!!!
老人「只有你可以選擇是否服從或違抗你的命運   
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我敢肯定,這是Valerie最美好的願望,你會選擇這道路進行到底。」
 老人「你不會忘記了吧? Valerie是我女兒.」

主角「不要....不要說啊~~~~~」
主角看門口奔出去了~可惜太遲了...

主角發現老人變成一名中年男存,另外長老正在和一名少女正對話
 

長老「我知道這件事對你來說很困難,但這世界的命運,就取決於你怎樣做」
少女「我明白」 

原來她就是Valerie
Valerie和村中的人道別後,就離開龍村

 
 
 

 Valerie離開穴,穴再次被封印..
 

對於外界很好奇,尤其是村中的教堂

Valerie「這個世界上,除了龍神,還有其他神?」

Valerie跑進教堂,看到了一位神父...怎樣那樣的..... 
 

這個的世界,就是一見就會鐘情,他們戀愛了,結婚,生仔
 


他們生了兩個孩子



多年後......
某一天,有魔物襲擊村莊

 

村民「這些魔物從來都沒見過,不知道在哪裡跑出來。 」

Valerie女跑到封印大門

Valerie「這是我最害怕的事,他的力量開始侵蝕封印的力量.」


 Valerie變成白龍,阻擋封印大門,阻止了魔物從洞穴內出來.


主角「爸爸,媽媽不知道去了哪裡 」
爸爸「什麼!?」


 他們跑到後山,發現白龍
 

 主角「爸爸,你看,媽媽的頸鍊!」
 
 

叮一聲,主角回到了長老的房間.
老人「 我的女兒 Valerie,也就是你的母親.」


待續...

參考:  (Some pic from this site) (某些劇情圖片因為自己沒擷取,拿這網站一些圖片做補完)
英文網站-全劇情攻略 





          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